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8.9.10日


星期三8/9/10本来要准备去做工料的
怎么知道那边的人叫我们下个星期去做=]
我都准备好了
才说><
6++准备好了
就去喝茶啦
8++就去jusco呐
和zoey&hock seng&顺订了戏票
想说...今天我可以光明正大写你的东西在这里了^^
就去买东西啦
对不起,礼物我选了,但是我不接受
走走下
就去吃甜品啦
再去打机
说好,输的罚对方><
我们2个人认识到现在都没玩到将刺激
累又累到死
笑又给他笑死TT
成绩结果出来是我赢了一场
他赢了6场
yup....
我输TT
不久就去吃kfc啦
享用完了
时间到了,我们就去戏院那边鲁
就看Piranha

一句
很可怕啊TT
第二天姐姐信息我,说昨天去看戏勒
和男朋友啊==
藕不知道谁爆料啦[那些人无聊到连我看戏都要讲给我家人听==]
只想说....我们只是朋友而已
12++看完了
等朋友来载我们
喝茶
不久就去朋友家睡啦
9/9/10
第二天,妈咪打来说
学校寄信来我们家了><
哇老...那时一个星期没去学校而已嘛
就寄咩==
听了,就po
再睡过XD
起来后,就出去吃东西那些了
打了机,就和他们去栋球啦
再去我之前做工那边领钱鲁
去到,那个人说老板还没回==
我呆了下
很失望的出去咯,怎么知道老板就在我后面了^^
哈哈
不久我们就回啦
回之前本来要给rm3的
朋友就说,啊哟不用的啦
你不信是?
怎么知道真的哦^^
朋友就说,我说的啦,不用给就不用给^^
哈哈,不久就载我去电脑室啦
喝茶那些鲁
我被忽略了=[
最后朋友就叫我去他那边鲁
谈天那些
朋友就问了我一个问题鲁
babe听了笑着说,还有分的啊?
哈哈
不久就去朋友家啦
应该有7个人吧
全部在那边玩牌
我只好乖乖的看
因为我不会玩TT
因为一些事情,所以你没什么理我TT
很伤心咯
半夜,哥要出去买东西
就叫哥帮我买零食啦
你就说,买面给他吃
而且了解我要吃什么呐
恩,我真的很开心^^
6++了
我真的顶不顺了
直接上去睡鲁
睡睡下
7点左右全部跑上来玩哦?
我醒了下><
全部看着我?
你就笑着说,早安
我又呆了下
就跑去你那边了^^
躺下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房间很热,我又很累
就下去睡啦
想说....下面好睡到爆,可是ho,后面很痛><
哈哈
我一直上下上下的><
11++全部回了
我就回房睡啦
睡到3++就起来准备下
本来要出去的
怎么知道下雨了==
不想出现的问题,现在终于出现了
令人害怕又紧张的TT
我不想有下次了=[
回家准备下
吃东西,谈下
不久就回房间了
想说....这三天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8/9/10这天是最开心的一天了^^
期待的旅行被姐姐取消了><
讨厌到死
现在又要等11月....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