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我没想他,只是不习惯没有他


29/9/10星期三
今天学校有周会
很奇怪吧?
还有颁奖><
不久就回班谈天那些鲁
今天福俊真的si beh怪懒咯
一直kacao我
又一直指凸给我><
气死我料@@
一直跑来跑去
不久就弄牙齿&福俊啦
huyooo
幸好有老师保护我^^
要不然给他们2个玩死><
要放学的时候,我们一大班在后面谈天那些鲁
还收了福俊的书包
哈哈
他就一直死命找^^
不久就还给他鲁
就拉他去外面啦
他在下面叫了一个人
笑死我又吓到我们2个^^
不久放学啦
就去找人下
再和apple&寂 魈
看他们2个打羽毛球><
哈哈
输的请喝茶^^
我和美慧就谈天看他们比赛鲁^^

偷拍^^
最后apple输料><
再去77喝茶鲁
喝完了,就回家了
回家看戏,谈天,吃东西
晚上,姐姐回来了
我send歌给他
怎么知道他的电话sot料
还怪我><
明明就是你自己的电话的问题咯
还赖我^^
我和姐姐还在fb和侄女谈天
笑死我
等他打字,等了几久哦==
再打给去投诉啦
说我们太快了><
给他扎到@@
哈哈哈
就这样过了一天♥
30/9/10星期四
要出门前,竟然下大雨
我今天又特别想去学校勒
9++终于停了啦^^
考虑了很久最后还是有去^^
乖勒
还拿了15本课本勒@@
重死
要出门的时候,家外面的人看着我?
我知道奇怪啦?
现在几点了?
现在才去><^^
去到学校,海绵他们说
还以为你没来?
哈哈
下课过后,谈天那些鲁
今天的日子真的很闷><
臭福俊今天又.......???
一直吵海绵要看他的日记^^
里面有我,有我^^
笑死我^^
要放学的时候,我和班的朋友他们一起斗嘴^^
哈哈
放学回家
就拉爸爸去买记得食啦
回来过后,就和侄女去7-eleven买东西啦
想说...去了就回来了,竟然给蚊子偷亲了4粒啊@@
痒到我啊==凸
今天真的蛮累丫,连看戏看到一半,竟然睡觉了><
够力@!
明天明天!!!!
头发要怎样绑啊?
想来想去,还是想不到><
想说...我的侄女骗我><
气死我啊@@
想说....我没想他,只是不习惯没有他♥
♥倒数3天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