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病了

19/9/10星期日
想说...每次答应你去吃早餐,结果我睡死了><
就下午才去吃鲁
要出门前,我肚子痛加麦胃痛咯

一直去厕所,但是又没结果那种
一个小时后,终于有结果了
不久就去下面吃药啦
结果那些药都吐回出来了
唉哟
不久就去准备下
就在一个地方集合啦
都是你慢说一步呐
要不然你就不会说我,我真的要给你玩死了><
cheh
我也是自己走下去小精灵那鲁
你就在另外一个等我
还叫我猜你在哪里><
想说...还要玩是?
去到小精灵那,怎么知道很多人勒
就去另外一边吃啦
hoho,你答应我的事情,你有做到咯^^
不错不错^^
想说....吃一点点就想要吐出来的感觉了><
不想浪费,就分一半给他啦
吃完后,就去电脑室了
突然间想吃水果勒
就拉他陪我去买啦
怎么知道他走过弄
他还以为我要买糖果
想说...扎到><
买完后,就去电脑室啦
感觉不对劲了,就请他吃咯
这里有一些对话
想skipXD
最后他说我..错了,还不要认
我就直接弄他的脸啦
哈哈,说我的后果啦^^
不久坐着看隔壁人看的卡通啦
他还笑我><
想说...我最近爱上看小叮当&蜡笔小新的戏XD
si beh好看^^
6++姐姐他们就来载我去吃东西啦
还有啊姨&外公
在车,妈咪说我可能中了一种病?
上次也是这样说,但是妈咪很奇怪的咯
没说过要带我去检查身体那些==
很奇怪
想说...咪,不要一直吓我了,要就带我去看医生更好啦
吃饱后,就去外公家啦
想说...在那里的时候,我的头已经很痛了=[
10++就回家了
回家准备下,真的不行了啊
跑去睡觉
怎么知道一个小时后,我起来了
就等一个电话
我等了4个小时多
哦懒的咯><
在这个4个小时里
头痛到哭了,同时也生病了=[
幸好不是很严重那种
谈完后,就睡了
就这样过了一天
20/9/10星期一
睡了一个小时左右就起来了
准备下
就去学校了
一切都没变
开完周会后,就有表演看呐
想说....si beh好看^^
不久副校长就检查我们的指甲啦
我和elaine都被叫去办公室
怎么知道我们办傻^^
哈哈
就没上去啦
不久我们就会班鲁
听老师教课
又不能说话,又不能睡觉
kns==
下课过后,我和apple就弄赖啦
哈哈
skip
回班后,本来以为老师给我们说话的
怎么知道最后,他一直警告我和恩爱><

睡也不能睡><
好惨勒
这几天应该也是会这样
想说...我快要闷死了><
放学过后,就和apple&xiiao zhu去77吃东西鲁
加麦笨蛋弟弟&他的妈咪&他的宝贝狗
笨蛋弟弟&和他妈咪&他的宝贝狗
很好笑咯^^
吃完后,就回家了
回家又来肚子痛
kns
想说...我的病,几时才好啊?
本来今天没出的,最后还是被拉出去了><
就去栋球那边鲁
还看到海绵宝宝他们^^
谈天那些鲁
本来谈到好好的,他们又要去补习料
幸好isabell有过来,谈天那些鲁
想说...他又扮那些><
笑死我们^^
不久他就去补习去了,我只好看朋友他们栋球鲁
要谢谢毛毛他们陪着我,那个brayan啊
不小心夹到我的手咯
想说...肿了一点了咯,还给他看
他就一直和我道歉^^
想说....因为一些原因,我要在那边逗留一下
我....竟然睡死料><
起来后,多一下子就回了....
叫我信息你,你就要回信息人咯
怎么知道是没有回信息的
我不喜欢咯==
最近我发热气了
严重少喝到水的关系><
明天不懂要不要去读书好啊?
考虑着><
一封意外的信息,让我与他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