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陪伴

17/9/10星期五
早上的事情,忘记完了><
晚上的就记得一清二楚^^
朋友就叫我去栋球那边鲁
本来不要去的,最后还是跑出去了
miyo就和一个朋友栋咯
我和猪巴一直猜谁会赢?
最后还是朋友赢了
但是miyo也是很棒,加油^^
就去鸟笼啦
喝茶谈天那些鲁
skip
因为一些事情,就回朋友家先
可是我bek cek一件事情==
不久又一些原因,我没和朋友出去
就只好乖乖的在家等他回来=[[其实很想出去,但是真的不能TT]
乖乖的一个人在家,信息,听歌,看戏
还有就是等Mc 啦^^
我也在家等了你2个小时多
想说...我快要闷爆了==
也知道你今天不会将早回来料的,我也不要傻傻的等
就一个人上去关灯,听歌睡觉鲁
怎么知道一下子你就回来了^^
谈天那些鲁
就这样过了一天♥
18/9/10星期六
3++起来准备下
因为一些事情要快,你也跟着快
快到吓死我==
不久就出去了
喝茶,谈天那些鲁
我们有4个人鲁
无聊到,玩miss call==
说真的...很好玩下^^
不久就去电脑室啦
kenny来找我下
就为了一首歌><
我们竟然打来打去
为了他不要打我
我拿了朋友的手帮我挡住XD
想说...谢谢你,我拿了你的手帮我挡住,但是你的手痛不痛,我就不知了
><
skip
不久就回家了
回家准备下
等妈咪回来^^
第一件事情就是
拉他去pm
不可能说要拉就拉的咯><
妈咪开了一个条件==
就是帮他做东西
我只好答应咯><
huyoo
想说...我买了很多东西回来^^
不久就回家咯
我怕我看戏看到傻了
所以就帮妈咪做先鲁
又麻烦到死><
做完了,就立刻跑上去看戏了^^
hmm...突然想起一件事情,前天看到表哥勒
而且他又看到我&他><
哦懒料咯
要一个传一个料...
自己也要心理准备回答了><
想说...也可能我们会很少见面了,但是我很开心
这几天有你陪伴我♥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