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开心没烦恼的一天


heheh.....
3/9/10
这一天我没读书XD
自己帮自己放假一天D
终于放假了^^
睡到2++
怎么知道我看我的电话的时间是14++
我还以为现在4点了?
又很累
不久就起来看电脑
怎么知道是2++吧料
自己看错><
准备下
怎么知道电脑的某一个东西sot料
气死我啊@@
不久就去补习鲁
今天去到根本没上课
去隔壁班谈天那些
isabell不懂吃错什么药了
一直说先生那些@@
笑死人啊^^
我们好无聊拿我们的手去复印XD
还有量高度
看照片吧=


哈哈哈=]
补完了
买了东西后
isabell的提议说
要不要来我家?
我就答应了
不久他爸爸就来载我们啦
去到他家看他的日记XD
看他的化妆那些呐
不久isabell化到一半的时候
恩爱就来了
huyoooo
不久我和isabell就出去咯
怎么知道isabell的爸爸要他坐脚车出去
因为我们骗他爸爸XD
不久我就载isabell咯
很久没有起脚车的我
有点k水
还怕怕><
起的时候我很好笑咯
好像要pk将><
这当然没啦
要不然我一定给isabell吊死><
不久我们就放在一边
叫人家帮我们看=]
不久恩爱的爸爸载我们去pm鲁
还看到小猪&笨蛋弟弟^^
小猪...我们终于有缘了^^
哈哈
买完了就去desa parcity 啦
isabell他们要玩roller
不久就和isabell2个傻婆将
跑来又跑去
都是为了找鞋那些@@
突然间....有人叫我哦?
吓死人==
听听下
原来是xiiao sen><
下次不要将突然叫我的名字啊
晚上呐
怕怕><
不久他们玩他们的
我和桃就没玩....只是谈天&听歌
不久他们玩累了
我们就去公园玩那些咯
huyooo
恩爱给我们弄死了啊
哈哈
很好笑^^
12++归家了^^
今天的照片D

全部的样子都很累><
今天蛮是开心的一天^^
回到家...电脑前面就看到一张报纸了><
猜猜下...一定是妈咪拿给我看的啦==
上次也是这样
我直接拿去丢掉好了=]
今天你一整天没找我
很不习惯呐><
只希望星期日^^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