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一天比一天更想念你


13/9/10星期一
应该是严重的想念吧
连发梦都遇见了你呐><
起来后,想念你了
没有你在我身边,我好不习惯[就一天而已TT]
就立刻打给你啦
幸好你有接,知道你在猪着,所以就没谈了
不久自己就睡着了
起来后,竟然没什么想起这件事情
还以为没这件事情发生?
就查看电话啦,怎么知道是有的^^
起来准备下
今天的生活....
看戏,吃东西,走上走下而已
就这样简单的生活
今天的菜难吃到死,爸爸还骗我说,有我最爱的菜
怎么知道一看,就吊他了==
kns
si beh bek cek咯
下去又和妈咪投诉
妈咪说...不只是你一个人投诉而已
哥哥他们也是
哈哈,原来不只是我一个人投诉而已^^
补习,我已经一个星期没去补了
爸爸也没说我什么,可能连他自己都忘记我有补习了吧><
好事来的^^
王八蛋姐姐旅行回来了,可惜
我忘了,叫他买手信给我><[我只顾着玩]
今天不知道吃错什么东西==
一直拉肚子==
kns
拉到我都没力了><
考虑着,要不要剪头发?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