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星期一&星期二


6/9/10星期六
7点左右开始睡
睡到10++就起来准备了
不久就出门啦
和爸爸&妈咪去律师楼先
再去吃点心
不久就回家准备下
洗了照片
就和朋友去jusco看戏啦
今天真好呐
只是我与你出去^^
本来要看吃人鱼的
怎么知道要7++才有==
所以就决定看老牛吃嫩草鲁

买了票就去吃寿司
昨天wat朋友请我吃的^^
吃饱了就去戏院那边鲁
买了东西后
就进场了^^
hmmm...
很好看下^^
4++看完后
就去走走啦
怎么知道朋友他气死我了
叫他买糖果给我就说没钱
买东西给人就有钱
气死我料咯
不服咯....偏心><
不久就回了
就去电脑室下
本来想去一个地方的
怎么知道他有去
我bek cek咯@@
听到都不爽料
不久就回家啦
回家弄xiiao ying的礼物鲁
感觉自己很有心思下^^
哈哈
9++的时间感觉很累料啊
就去睡鲁
本来想睡到早上的
11++将
朋友他们打来叫我出去呐
准备下
就去pub鲁^^
喝茶下
不久就进去了
谈天那些鲁
喝酒
本来说进一下子的
怎么知道一进就进到2++了
喝到脸都红红料><
不久就进去拍照下
就去另外一个pub找朋友鲁
再去喝茶下
就回朋友家睡
本来要等人来的
怎么知道睡死了><
睡到12++起来又再睡过==
睡到2++起来准备下
就出去了
吃东西&谈天那些
不久就去电脑室啦
和朋友玩一个game
输的罚请喝茶
怎么知道我输料咯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一直kacao我
另外一个朋友又不要帮我TT
可怜的我啊
不久就去喝茶鲁
谈天那些
要给钱的时候
更死啊....
朋友说我很伤心...你请我是?
本来说没有咯
给他讲讲下就请料><
2个欺负我就有TT
一个说我玩game将笨的啊><
一个就是跟他玩,我输了TT
不久就去电脑室下
就回家了
回到家妈咪就说
可能姐姐带我去旅行勒
那时说带我去麦是放我飞机==
现在?
姐姐叫我不要做passport叫我敢敢的进
只给钱
如果不能我麦死==
我情愿做passpost给多点钱
也不要这样敢敢的进咯><
又还没肯定带我去,就和我讲这些
不要乱我心思思啊TT
一些人啊.....
没弄到他就很特地的放一些东西回来==
怕死人家不懂将
那时也是这样,我放就不能
你放就能 什么意思哦==
昨天本来很生气一个人的咯
还怀疑他?
怎么知道问了他....才知道我冤枉了他
paise><
我不希望我们再吵架了
要珍惜我们的友情^^
xiiao ying.....生日快乐^^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