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顺其自然


23/9/10星期四
听朋友说一个事情,我静了下来
也很呆了...
想说...是真的吗?很想是,假的><
24/9/10星期五
今天有上课,我没去=P
我又发梦了
而已还是他><
中午的时候,我不知道我做么?
竟然打扫房间
huyooo
整理后,整齐多了♥
明天想去金河,但是又...
唉,算了啦
晚上去亲戚家吃自由餐
我竟然,迟冲凉
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只是化脸而已
好不惯><
吃饱了,就去姐的朋友家啦
弄旅行的东西♥
想说...只是弄而已><
确定有没有去还不知道TT
希望这次去是成功的^^
不久就回了
啊姐明天去genting勒
啊姐给去,啊妈不给去
早知道不要答应啊妈星期日去啦><
唉><
今天没联络,真的很不习惯
真的很担心
想说...这几天,我不懂怎么了
真的很奇怪?
有的和他出不要出,竟然在家><
顺其自然
明天明天,再打算去哪里吧♥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