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星期六&星期日

11/9/10星期六
今天真的是很闷一天
一点都不像星期六==
昨天10++睡到6++就起来了
看下电话
回复信息...
等朋友...等料一个小时多
等到累了
就去睡啦
10++电话又来一通
11++也是==
12++又来
啊....情愿起来==
准备下
和朋友他们吃东西那些鲁
不久就去朋友家
忘记几点到了
他睡觉
我就看电话的Mv
看到我都siien料
就睡觉啦
7++起来真的很闷啊
唯一解闷的方法就是
下去看戏><
一个小时后
到我上去kacao他起来啦
哈哈
你还在我的脚画love咯
真的si beh丑><
不久就出去吃东西了
huyoooo
和他打赌><
怎么知道我又输料==
他很贪心的鲁
叫多多来吃
还说....吃不完就罚
怎么知道最后吃到要吐那种timXD
看他下次还敢不敢啦^^
不久就去打机&喝茶啦
3++就回了
要回前
我们竟然说...
等下回家谁动对方
那个人就要罚><
聪明的我,当然一直kacao他先呐XD
回到家,我们2个真的不敢动对方呐
因为一句....不要输嘛^^
最后他弄到我发脾气,你就动我料
哈哈,输了咯你^^
不久就和你谈东西啦
谈谈下,谈到怕会失去你
我哭了=[
你抱紧了我 ^^
不久就叫你画东西去我脚啦
你就画love呐^^
可是hor
很丑><但是比之前那个好点XD
但是你说,我第一次用我的左手来画,算不错了
他将说,我就接受咯=]
早上起来后,很奇怪咯
做么我的手有一个黑青的?
脚也有,但是是前几天的?
玩就玩嘛,玩到黑青就不好咯><
不久就出去了,再回家鲁
回家准备下
6点左右就出去吃东西了
今天真的很早咯==
不久就去吃火窝
不久妈咪就问我?
这几天都在朋友家睡,是不是夜睡的关系?
脸有几粒豆豆料><
就看下,怎么知道是真的勒
不美料TT
吃到饱到死==
吃饱了,天又黑到死 算了啦
没的去pm了
就去carrefour啦
拿了很多东西鲁
我一个人可以买了40++
huyooo
回到家爸爸就说我鲁
想说....久久买一次是这样的咯XD
这几天都在朋友家睡,怕习惯勒><
想说...我不能这样了,还是觉得自己的家比较舒服^^
约定4天后,我们在见面^^
怕,会不习惯><
今天12/9/10是我和他分开4个月了
在这个4个月里,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更有伤心的。
但是我会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