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这个月烦钱啊


4/9/10星期六
下午姐姐就煮东西给我们吃啦
一面吃一面看戏
吃吃吃...因为很辣的关系
一直下去拿水来喝@@
不久babe信息我
说他哭了...
就一直问他原因那些鲁
原来是他的姐妹他们无情
根本好像没当过他是姐妹将@@
babe告诉我过后...才知道你们是这样的人....
5++就做taxi去之前做工那边鲁
怎么知道去到还没开==
也等了很久
不久就回咯
怎么知道taxi的钱是rm30.++
我吓到
可是这个taxi的司机我认识的
他本来算我2+.++
我就说不用紧啦
我的心很痛啊TT
回到家...那个人说老板来了
我已经都没有心情了咯
我现在最后悔的事
就是和家人他们说
他们就说我TT
很烦啊....
晚上要去pm的时候
就和爸吵了下==
烦到死啊
不久就去pm啦
怎么知道下雨咯==
回到家看戏...
11++就觉得肚子痛又吐==
好像吃错东西啊TT
跑去睡.....
怎么知道睡不着又起来哦
上网那些鲁
今天觉得自己很倒霉下的咯
bek cek啊啊啊TT
气死我了><
这个月钱不够用啊
糟糕了啦>今天我预了你不会找我了
因为我知道一些事情....
所以我也没什么期待你信息来那些
只想念^^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