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这几天


星期日26/9/10
8++起来准备下
就去朋友家了
想说...我没后悔去^^
出去吃东西,怎么知道我们还是吃不完><
最后还是硬硬吃完下去
饱到死...
我还弄了一个东西勒
可惜,我写错字了
还是不要放比较好^^
喝茶,机场
不久朋友就载我回家了
回家快快准备鲁
妈咪&爸爸一直死命吹==

终于好了
就去翠华楼鲁
f
亲戚结婚^^
一开始没什么人
siien到爆><
有些人和我妈咪说
你的女儿几时结婚?
哇..将大了,可以结婚了?
之前看到他小小的,现在长大了。
你和你的女儿一点都不像?

大多数都是说结婚的><
想说.....我还小啦,还有很多东西还没见识,将早结婚没自由啊^^
10++就回家了
就这样过了一天^^
♥i miss u♥
♥mwak♥

星期一27/8/10
学校的生活,还是一样
不是谈天,又不然就是睡觉
可是hor
今天我没睡^^
一直谈天谈天
一直说笑话^^
放学过后
打给海绵啦
他听的时候很....
hallo海绵啊
你是?
我是kee啊
oo...蜡笔小新啊
他说这句,我给他扎到><
不久
去了京都,再去desa parcity
不久就飞去补习啦
hu?
你们没听错
我去补习^^
去补习哪里,都是为了帮isabell庆祝生日
补完后,本来要去草场的
怎么知道下雨勒
所以就去补习的另外一班啦
怎么知道老师要用到
唯一的办法就是球楼鲁

买了蜡烛,可是在球楼,所以就没点了
吃了就和isabell去cc啦
海绵就去补习那鲁
我们2个还淋雨><
一个小时过后
我们就回超级啦
和海绵谈天那些鲁
8++海绵的妈妈就载我回了
9++babe告诉我一个事情
你竟然没和我说
想说..我真的舍不得咯,说走就走
一句也不说TT
不知道怎么?
慢慢觉得我们越来越淡了
慢慢觉得我好像一下子不了解你了?

只想你快快回来,我很想念你^^
听见了没?
♥i miss u♥
♥mwak♥

星期二29/9/10
♥蜡笔小新^^
去到学校,就一直谈天谈天
海绵一直叫我小新><
下课过后,福俊就弄凸给我勒
就弄了他
恩忠就说,我当福俊是他哥哥这样
还说因为他们很像样
想说...你说夸张了啦><
不久就和副俊&蚊子&恩忠谈天啦
他们又让我想起了他TT
蚊子一直讲了另外一个话题后,就一直提他了
一直重复><
啊哟
蚊子弄到我和福俊paise了啦
还说,kee你会不会当福俊是他哥哥啊?
想说...不可能的事情,因为他们的性格不一样
福俊就说...是咯是咯,我好过我哥哥
自恋啦你福俊^^
还有很多很多,弄到我们哈哈大笑^^
怎么知道臭福俊啊
说我来?
怎么知道去厕所过后
真的是><
kns
气死我了TT
谢谢你们提他,我也突然间想起了我们很多很多的回忆...
又到海绵他们啦
一直重复又重复的说
蜡笔小新><
臭乐啊
讲到几大声==
好像怕死人家不懂这样><
放学过后
就拉爸爸带我去Desa parcity买
这个这个^^

昨天欠侄女,今天买给她^^
他一回来就拿很多东西给我吃
昨天也是勒><
很奇怪><
不久他就拿一个卡给我
叫我做善事><
就说,原来有目的的
他快快说,没有咯><
表理这么多
就给他钱啦,还写我的名字si beh难看><
晚上还要去亲戚的家
因为亲戚有一个去世了
他们的猜测是...因为星期日开心过头,喝酒太多了,所以就这样去世了
原来喝太多会去世的?
爱喝酒的人,最好不要喝这么多啊
会有意外...><
这几天,都过的很不错下
我们没联络,倒数一天♥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