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22/9/10星期三
为了他,我睡眠不足啊
早上起来准备下, 就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的时候,很多人问我?
做么昨天不要来,啊哟?
哈哈,一直和海绵谈天♥
回到班,不是谈天,要不然就睡觉了
今天我一直讲男生他们
缺德XD
毛毛最好笑,最后麦是承认料^^
一直找借口清白他自己
怎么知道,越讲越死^^
今天我在班,突然间38了起来
都是毛毛啦^^
永乐说我,班上只听到你的声音而已咯
又这样,我又笑越来越大声了
哈哈^^
朋友他们说我...琪,你今天做么哦?38料啊><
想说...我不知道哦?应该昨天没有来的关系吧XD
放学过后,回家
和侄女他们谈天那些鲁
还帮他们电头发^^
我们还说,之前我们一起玩蜡烛,一直烧东西,还有拍照
现在他们说我,你都长大了,不可能和我们一起玩了
我们也不可能现在和你玩啊?因为现在是下午><
哈哈
如果有机会,我们会一起再玩的♥
3++就睡觉了
也刚好下雨了
怎么知道,停电==
但是我还是照样的睡
睡到6++
刚好要按电话的时候,就有人打来了
我自己也有说过,今天我要你陪我过中秋节
但是我还是拒绝了我自己TT
对不起,我没去到
还有一个原因><
上网那些鲁
姐姐…&姐夫回来料
我就快快去准备鲁
姐夫就带我们去old town吃东西鲁
感觉,很不错^^
还遇到哥哥&大嫂><
一家人就是一家人嘛xD
要回的时候,看到99的店
就拉妈咪进去啦
拿了不少东西,很开心下^^
不久就回家了
回家就打给babe啦
说要去朋友家,我又有这个心情去料
就打给另外一个朋友啦
我好心的问候,却得来你的一句很重语气
直接不爽,也把电话要关了
心情也不好了....
直接和babe说,我不要去了=[
也算了,我就信息他,和他道歉咯
最后他也是承认他自己也是有错
虽然道歉了,我还是一样心情不好=[
一直听你是我的眼的歌,我的眼泪也镖出来了
突然觉得,我很失望=[
感觉我和你好像变了.....[可是我不能怪你,我懂你...]
唉,算了吧
现在的心情也比较好点了
23号很多人生日勒,祝他们生日快乐丫♥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