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 u u

25/9/11星期日
最近又在缺钱啦 ><
原本,计划好的东西
都给我用完钱了 /.\
够力的我
下个月,再不努力的话
我真的会恨死自己了
少出去,少买一件衣服,什么都要少了 TT
可怜的我 ,唉 !
今天去帮爸爸忙
妈的,我很伤心咯
竟然有人问爸爸,我是他的媳妇还是他的孙?
我真的傻掉了 @@
本小姐,今天心情好不和他计较 ><
晚上,我傻了
喝了2杯cool blog
而且是不一样的地方
还是觉得tesco的好喝点 ♥
那时打针后,觉得自己不会将容易生病那些了
可是,今天我傻了
却想自己生病去 /.\
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
♥泰国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