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下雨天

10/9/11星期六
今天妈咪早上就说了一句
爸爸说,今天叫你不用出
想说,我真的忘了,要出去帮手的事呢><
哈哈
下午,姐姐来
还带了丑女来
我太爱他了 ^^
今天他病了,姐姐要喂他的时候
他就哭了><
很扎到
今天真的是很忙==
货真的是多到不得了
幸好有姐姐的帮忙
最近的我,真的把短看成长呢
要不然就是拿错东西 ><
我觉得是累的关系吧
呵呵
侄女从12++吵到4++
他一直说饿饿饿
我煮了西餐给他们吃 =)
嗯,我应该是饿的关系吧
真的还想再吃 ^^
晚上,夜市
我对夜市,不会戒掉 =P
因为我爱走
不知道怎么
一下心情,想哭?
为何?
♥不懂♥
♥6天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