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一年之约

9/9/11星期五
今天是长长久久的一日 ♥
前天已经是心血来潮的想煮早餐去学校
今天做到拉
还煮给vivian &xiao zhu







看我煮的,不错 xD
哈哈
今天和wen xuan 他们聊车的东西
聊到好好的,就说去我的ex
再来他弟弟,再来另外一个 @@
LOL
每个聊,都是这样
害到我,不知道要怎样答 ><
晚上,和爱人去jusco先
买了一杯珍珠奶茶喝
呵呵
那个爱人真的是贪心到
加多珍珠 @@
哈哈
再去搭车找猪
再去bm




我们♥
样子残,没办法 ^^
再去pm
臭爱人说,帮我按摩
到现在都还没帮呢
星期一帮你算,表跑 =p
猪,我会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年之约
西餐&珍珠奶茶chatime
9/9/2012 ♥
wait u ^^
♥ 想念你的味道 ♥
♥ i miss u♥
♥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