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bek cek

3/9/11星期六
hmm,怎么今天感觉一点都不像星期六><
昨天保佑,今天真的不用做
爽 ♥
早上10++就起来
好听是陪,其实勒
是想去洗头
O(∩_∩)O
今天我很‘鱼’
给我前面管理的人笑
是怎么,因为我死火><
洗完头了,就去desa parkcity学车
学到一半,又和妈咪聊到很开心
突然后面po 一声 ...ohhhh
心想,这次惨了 ><
哈哈,叫妈咪下次看
幸好没事==
可是哦,妈咪就一直笑我 @@
我看他傻了
回家去♥
侄女他们来,LOL
好乱 ><
姐姐也是来了,丑女越来越大了
而且,我喜欢现在的她 ♥
超爱 ^^
我们还有和他合照呢
mimimi,cute ♥♥♥
有机会放上来哦 =)
期待,她叫我阿姨
下午,亲戚来
LOL,本来叫妈咪带他们去的
结果,我和侄女去 ><
去外公家,可怜的我们两个
坐了几个个小时==
想说,我后悔去了
感觉他们好像没东西聊将
又要想话题出来那种 @@
感觉很委屈 ><
要回家又不敢讲那种 TT
下次不要带了
回家去,脚软 ==
吃了东西,可是
我还是很饿lol
hmm,爸爸和姐姐说
你妹妹啊,最近胃口很好
还说,因为他现在再长大着
我,呵呵 ♥
我的胃口,太大了 /.\
我也承认说,我肥很多了 =)
痘痘,也是
太可恶了 ><
下星期,开始做工了 TT
明天还要帮忙 ==''
想说,我不可以给人讲的
我真的很想哭了
是那个人没说好来,又关我什么事勒?
难道,还要我去问人家将多事情咩
人家要不要回,是他的事嘛
你还要我问东问西咩
你自己来问拉 !!!!
我可不是你的佣人咯,请你看清楚我是谁 !
FUCK
就因为♥我心痛了
♥机会是自己给的♥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