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找我?只想讨回我而已

22/9/11星期四
中学以来,第一次拿第7名 ♥
我自己也没想象到
是开心事 =)
爸爸给我的奖励是吃记得食
妈咪给的是钱 xD
已经不错了,人要懂的知足
下午和姐姐去1u
人家东西还没搞定,姐姐就在哪里吹人家了 /.\
很久没去哪里,很多都变了==
好不习惯 ><
走走走,姐姐就卖他女儿得衣服些
我勒,吃喝试衣服&鞋子
结果,没买到 @@
正在考虑,超可恶><
每次去到哪里,都看到这
贪吃的我,买他来吃了









嗯,真的不错 ♥♥♥
7++回家去
结果,塞车 @@
今天累了,休息去 ♥
♥不要去探查我,因为我会对你很陌生 ♥
♥i miss u ♥
♥mwa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