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问题

19/9/11星期一
下午和爱人去看nasi lemak 先
晚上,还有小猪&苹果&xiao yan*他男朋友
我们一起到desa parkcity
少了一个傻婆 xD












hey
我们来的目的是
为了看他们
徐子珊,我喜欢她 =)









看完了,我们就去吃火窝啦









吃饱了,就叫妈咪来载我们
哈哈
去载侄女&侄儿先
猪说,不变态,不是我哦
猪,你太过分了 xD
载他们的时候,真的很好笑
爱人,猪,苹果
就坐在车后面负责笑就可以了 ><
我却在哪里讲,做弄他们
我真的太怪懒了 =P
载了苹果回家,爱人&猪就来我家先
哈哈
和妈咪比赛喝汤
是很热那种 @@
我我我,第一名 ♥
今天真的很累啊,可是累都值得 ♥
♥爸爸说‘不要为了他而傻’
我明白了,这句 !现在的我,不是之前的我 ♥
♥想太多,对自己没好处♥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