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浪费时间

15/9/11星期四
哈哈,今天没去学校
有点不习惯 =)
9++起来准备
11点到那
和爸爸去吃东西先
妈咪就上去看医生
哈哈
我和老爸吃了rm 31
爸爸,吓到 xD
吃饱了,就去找妈咪
结果,我们等了3个小时才到我们 @@
天啊
我对哪里的医院有点恐惧感了 /.\
今天浪费时间在塞车,医院
4个小时多 !
有点小bek cek ><
回家很快的去做工鲁
虽然,今天迟了
但是,哥哥都帮我做到七七八八了 =)
爽啊
可是,很累
hock chun,昨天和我打赌
他很有信心的说,好像他会赢将
结果,最后还是我赢了 O(∩_∩)O
输了,不给钱 ,超可恶 @@
咪咪,等下和侄女们去吃豪煎♥
♥原来我们,什么也不是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