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甜品

29/9/11星期四
今天我突然想是星期五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最近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
很难过
听说,这次的华语像很难将
爱人竟然说,你会将在乎 ?
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 xD
下午,帮好妈咪工后
之前妈咪叫我打扫
要叫几天才会去做
现在他没说,我自己会去做了
我真的害怕再一次的敏感 TT
我不想痛苦下去,不想一直吃药
不想没的吃海鲜,我更不想我身体会有出现红点&肿 =(
妈咪却和我说一句,自作自受 ><
我接受这句 TT
晚上,想出又不想出将 ?
又想吃甜品
所以,就去小白家
等朋友来载我们,然后去ufo 找peggy
吃东西
2个人一直抱怨和我说成绩不好><
哈哈,安慰他们一句
可能 老师改错,不要伤心先 ^^
吃饱了,再去吃我的最爱Tutti Frutti
可是,这次吃到没什么好吃
还是觉得one u 的不错 ♥
再来,哪里的老板说我们很好
在哪里等了好几个钟,为了等OSC放工♥
我们3个人,就在哪里玩电脑
要不然就是偷拍 xD
♥2am.睡觉去 ♥
♥听说,甲洞开了一间臭豆腐,等我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