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一下子没心情

14/9/11星期三
每个月14日,都是情人节
但是,我不知道9月什么情人节 /.\
因为我没情人,所以也不想去在意 =)
谢谢你送我,一份将美好的情人节礼物 ♥
早上有2个傻的来找我
哈哈
为了你们,我牺牲将早起来
有没有感到 xD
级任老师叫我们明天不用来
哈哈
还是第一次遇见将懒惰的老师
最后,我们还是选择没来 ^^
妈的
晚上,不知道是不是喝到豆浆的关系
弄到我肚子痛啊
痛到又不敢和爸爸说
因为我知道爸爸一定吊7我的 TT
因为是说要打包的><
可怜啊
明天没读书,可是我还是乖乖的陪妈咪去看医院复诊
又要早起啦 ><
没关系,明天妈咪请我吃东西 ^^
♥感觉淡了,没感觉了♥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