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2/9/11星期五
今天超累的 ♥
早上还没有9点爸爸就吵我起身了 =='''
妈的 @@
准备,我们就去医院啦
顺便打包东西上去
hmm,人家叫爸爸12点来
他就si beh 的早到
有将心急接妈咪回去吗?
我,无言==
结果,等医生来
明明就是说,12++来
结果,4++
我晕
可怜的我和爸爸
爸爸就在外面坐着
我就医院里陪妈咪
吃,喝,睡觉,看戏,闷中 ><
结果,晚上7点将才好
正整10个小时,陪妈咪
他只是赞我一句,乖而已@@
好累啊,回家去♥
明天,不知爸爸要不要去pasar 呢
如果有,我就要跟去了 TT
保佑,表表表
给我休息一天啦 =)
♥等待♥
♥他再也不会回来了,我知道♥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