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陌生了

11/9/11星期日
今天5++起来准备
去pasar 帮忙
hohoho,今天终于出去了
因为我很久没出去的关系
他们是我变了 =)
对他们,好像有点陌生了
今天帮爸爸做东西的时候
妈的,手的累的咯 TT
一直要很出力
妈咪,又不能帮我><
因为第一次学,看到那些人用不知道怎样的表情看着我 xD
哈哈,paise
有点难看 =p
做了2个小时,就有rm 20 ^^
huyoo,真的是好做到
muahhaha
然后吃东西,走走下
自己手上就有3带东西了 ^^
都是属于我的 =)
因为爸爸说,他还有很久才回家
给我钱,叫我回家先
谢谢他的体贴 =)
可是,我等taxi 等半个小时 ==
回家不久,竟然爸爸迟了我一步而且 @@
LOL
早知道跟爸爸啦 ><
下午,侄女他们来了
肚子饿
哈哈,我们又是吃西餐
连续吃了几天
下次,应该对西餐会反感吧 xD
本来要去找姐姐的
累了,眼睛顶不顺
就去睡觉了
我睡觉,侄女玩电脑
我起来,到他睡觉
哈哈 xD
5++阿姨就来载我们去吃东西
去了maluri 的pm
再外公,姐姐&妈咪回先
然后再去kepong 的pm
哈哈
没办法,我太走了
阿姨知道我爱去,还特地带我去呢 =)
阿姨之中,他最疼我了 ^^
姐姐太小了吧?
还说明天要玩蜡烛 ><
我说他还小
他顶回我,玩蜡烛没分年龄的 @@
他扎9我 ,算了 、
他说我变了,可是我不知道变了什么
分开了一个星期
就觉得没什么 ♥
♥ 明天我们会遇见 ♥
♥i miss u♥
♥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