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5/11/11星期六
今天为了爱人,xiao yan,dadyben 的生日
爱人来我家先
来一张特别的照,这是我们送给他的礼物
里面很特别,你要好好的珍惜啊 xD
























等待小猪,我们就去搭火车












先去找xiao yan ,一上一个电梯就看到他了
都不知道他在找我们啦,还是在看仔 xD
再来去吃笨珍,我竟然爱上了哪里 ♥
xiao yan 拆开礼物的时候,竟然叫了一下
脸的笑容出现了,他已想不到我们会送他最爱♥
吃饱了,我们就去pavilion
当然不少去东京 =)
那时喵介绍我去喝哪里的珍珠奶茶
hmm,不错不错...咬到我牙齿都累
但,我却忘了什么名字 ><
过后为了要帮那2个傻婆庆祝
所以我们选择了,金河的snowflake ♥
叫了东西,我和猪就去买千层蛋糕
hmm,还有更多的照片
只可惜,有人还没放出来/.\
就来这张吧
xiao yan 就爽,男朋友送他玫瑰花&戒指
只可惜,我和猪都没看到这一幕 ><
祝他们幸福喔 ♥












以下,都是我们 ♥

我们的脚xD

要回前,vivian 终于拆开他的礼物了
他更惨,也是给报纸围着了 xD
我们还有录影,他拆开礼物都花了8分钟><
终于开到了,怎么知道里面是个bikini
他吓到,我们却在哪里哈哈大笑 xDD
到了晚上,到笨蛋弟弟庆祝
我们就去shabu-shabu 庆祝
我们6个人的作品 xD
吃饱了,载了peggy后
我们就去大嘴巴唱k ♥
12点了,我们放生日歌
虽然没生日蛋糕,有礼物代替就可以了 xD
你看他,好像很期待里面是什么
他拆开礼物的时候,怎么都是报纸 xD
哈哈,这是我想出来的 ^^
拆开出来了,怎么知道是底裤
笑死我们 xD

来张大合照 ♥

唱完后,我们就去德国啤喝酒 ♥
我喝了几口,好像醉了将
脸立刻,红完了 xD
其实还没醉 =)
那天又加上上风,又喝酒
弄到我更加头痛
可是,我们开心就好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