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不要在我面前扮可怜,不来这套

11/11/2011星期五
今天是特别的数码号♥
from 5毕业典礼,我没去
但是,明年的我肯定会到 ..因为到我毕业了 ♥
今天自己一个人去金河&T.S
我已经习惯独立一个人了
今天去哪里拿lens
还买了包包,关于洗脸的东西
哪里已经越来越不好走了
应该是走到闷了吧
1++就回了
回路上,boey又约我去哪里 /.\
我晕 ><
2++出发
他驾车好狼死啊
我都怕了他 ,架到好好...突然听到耳边说
一句粗口,就知道什么事情了
乱骂人 xD
他还一直叫我驾车 ><
明知道我不好,当然不会叫自己去送死咯
哈哈
陪他购物,自己却没买
看来看去,都是将 ==
最后的我们,累惨
选择去snowflake 吃甜品♥
8++去找他男朋友去
然后和他男朋友&boey 家人吃韩国餐
这次,多谢boey 哦
他妈咪wat 他请
哈哈,今天我很幸运的给他请到
还和他妈咪第一次见面
他们说到很多,都是对今天的11.11.11有意识的 ♥
哈哈,觉得很幸福 xD
吃饱后,去jusco
再回家去♥
虽然今天的数码号特别,但是蚊子
你也不要将爱我咯
亲在我的眼睛==
弄到我很不爽 /.\
现在的我,可以选择自由..什么都不理
但是,太多让自己头痛的事 =(
xiao yan ,你发什么神经 ?
是不是看了我们的blog ,太爱我们了
所以才对我们说 ♥
如果是这样的话,太不应该对我们了
应该要好好的珍惜我们,每天都要和我们说 =)
♥看到你,就等于看到她 ...bek cek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