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21/11/11星期一
我几天没写了,好不习惯
我的几天是2天而已 xD
习惯了每一天都写 ♥
这几天都过的不错
昨天我竟然拉小猪一起睡觉
再不拉他睡,等下他又黑眼圈更加深了
猪,是不是我对你不错勒 ♥
我们竟然聊天聊到6点左右才睡觉
我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
陪麦他一起傻 ><
我们为了去医院
累坏了自己的身体
只为了吃nasi lemak &starbucks &橙汁 ♥
哈哈,今天猪请我喝橙汁,当然有特别的事物鲁
保密 ♥
人家请的特别甜,他请的特别的酸 ==
我的妈啊 ,但是没关系啦...费事给他说多多 xD
从医院回来,我们累的好惨啊
他更猪,一到家就直接躺在床睡死了 ==
果然是猪啊 ><
哈哈,今天做乖点在家 ♥
♥生日快乐,我对你说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