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说不哭

1/11/2011星期二
今天的日期是蛮特别的
下午爸爸竟然不要带我出去买东西吃
所以和vivian 两人去MCD吃啦喂
我们吃最新的口味 ♥
再来就去jusco看东西,就回家去
要怪就怪自己带不够钱出 /.\
回家准备了,又再去弄指甲
电话又KNS将哦
突然见,没电 == '''
很无奈
等了很久,猪才来 ><
弄好了,指甲
就陪猪找工啦
我很牺牲下,还陪他一起雨中散步 xD
过后,YKL就来jusco载我们去买水果蛋挞
然后再去OSC的家吃东西,庆祝 ♥
吃饱了,他们就消化...玩牌
我们就订唱k 房那些
9++出发 /.\
路上不知道什么事情,特别的塞车 ><
差不多要到半个小时才到
地点,大嘴巴 ♥
疯狂的时候到了 ,11点++我们就拿水果蛋挞
去房间与OSC为他唱生日歌
看到她的时候,就觉得他很不好意识
哈哈哈
1++要唱饱了,就出去啦
看到很久不见的,小鹿 ♥
不久,就和他们去喝茶啦
那时候,真的很累
回到家,3++
我看到我的电话,就很没眼看了
想晕 @@
现在只好用回姐姐之前的 ><
可怜的我
唉,现在要看有什么电话了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