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预感

2/11/11星期三
为什么我会有一个心情,好像很不安 ?
难道,11月也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
还是预感错了?
这样的话,我更害怕接下来的日子 /.\
今天考完了试,一整天都在学校睡觉
没办法,我就是将累 ><
今天的肚子,不知道特别的痛
前天也是将,但是那个是胃痛
胃痛啊,你不要再来了 ...我害怕你了 =(
晚上,就去好好吃火窝
哈哈,他们save 我
在里面做工的人,看到我...样子都不一样 xD
我还是喜欢吃那里的芋头 ...特别的好吃 ♥♥♥
吃饱了,就去tesco 啦喂
我最讨厌的是,和姐姐走==
无端端在人家面前说7你 ,dulan 他将的性格
每次都这样 !!!
今天开始,我就开始放假啦
hmm,想象下要去哪里好 ?
但是又有做工,什么也不用想了><
♥想啊想啊想啊 ...终有一天,我会放弃♥
♥是朋友的话,就不会欺骗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