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这2天

16/11/11星期三
今天睡到下午才起来
准备,2点左右就出发1u
嗯,自己一个人
地方又大,的确是有点害怕一个人走的
感觉又陌生
如果是熟悉的地方,就不觉得害怕一个人 =)
今天买了3件衣服,化妆品,糖果&chatime♥
已经不错了,但是鞋子还在考虑 ^^
直到9点左右才回家
好累啊 ,放了2个朋友的飞机了
下次补回 ♥

15/11/11星期二
下午,好无聊
睡觉,吃东西,看戏,上网,听歌
但是,最近的新戏让我一直追他们
哈哈,超好看 ♥
晚上,与朋友们到 viva home
谢谢朋友请我喝 chatime ♥
hmm,新口味不太适合我 ><
他们却笑我 ,太可恶了咯 ==
9点左右回去载朋友他们
再去青苹果喝茶
好笑时刻来了
我也不懂怎么有那个心情
谢谢猪帮我打喔
vivian 不要怪我们哦,我们的想象力就是将丰富
哈哈,一面说一面在哪里38的笑
还给朋友们说呐
一直问我,作文拿几分
其实,我只是对着电脑有感情而已
考试就...... xD
哈哈,心知 =)
你看我几牺牲哦 xD
你要好好的疼我蛤 ^^
打好了,信息
看看自己的作文,自己都觉得好笑 ♥
♥回家去,好累 ♥
♥女生吃醋起来,好可怕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