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主动

14/11/11星期一











7点左右就起来了
我真的不想将早起来
可是,没办法爱人到了 ♥
8++到学校,还以为有的拿钱了
结果,和我们说多一个小时才有
但是没关系,看到副校长给家长投诉
我们的心也开心了点 =)
一个小时后,在回来
看通告,结果2点多才有 ==
看到都bek cek ><
所以我们就坐在校工休息那
可怜,通知hock chun都给他讲
但是我依然怎么开心 ♥
他一直都在我后面
我热的时候他还帮我扑扇
还帮他抹汗
还和我一起玩
他就是vivian 的妹妹 ♥
哈哈,可爱的她 =)
我真的不想说我大嫂咯
一句,bek cek ==
弄到来3++才回家
累毕了 /.\
但是看到rm 100 都蛮爽下的 ♥
准备下,和猪&姐姐去好好火窝吃
嗯,一下子对他们也太好谈了吧
但是,我和猪看到他们都不好意识吃下去了 ><
害羞 xD
多谢,vivian 服务我们呐 ♥
吃饱了后,姐姐就载猪回先
然后回家去
最近我都去 snowflake ,多亏小白小姐 ^^
哈哈哈
吃饱了,就去小野猫喝茶
再去peggy 家,他们玩牌
我却累累累
回家去,睡觉
♥今天是电影情人节,我过的很开心 ♥
♥i miss u♥
♥mwak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