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最近没钱了

3/11/11星期四
起来准备,和cb猪一起到金河&T.S ♥
目的是为了爱人,xiao yan,ben dan didi 的礼物
哇塞
真的弄到我头痛
那些钱,一张一张的在我钱包不见 =(
其实是帮着他们出着...所以看不到钱 xD
买完了,就去DIY买东西后
再去jusco包礼物,再来去苹果家
再来才去吃快乐城火窝
我吃了2天,还是不觉得腻
明天&后天...我还是要继续的吃呐 ><
怕这样下去,我不敢吃下去了 /.\
11++我们就回家去,猪来我家
包他们的礼物
哈哈,你们的礼物真的是我够满意咯
我要没啊 xD
2++才睡觉
好累啊,又上风,声音变..咳嗽还好&喉咙痛
唉,都不懂自己怎么的 =='''
突然将多病痛出现 ><
可能老了的关系 xD
♥自我保重,最近没钱了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