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负责

6/11/11星期日
特别喜欢这张 ♥
也显的我脸肥了,真证明我肥了 xD
哈哈,好无聊
星期六的迟点才更新,因为照片的问题
我我我,3天没做工了
是病了
现在不知道要做还是不要做下去 /.\
上风,头痛,牙痛,咳嗽弄到去无法工作
hmm,很久没看到丑女了
他看见我,他一直点点头
哈哈,很可爱 ...好像木偶 xD
样子呆呆的 ,一直很想翻身
今天被2个人说,她像我
是开心到 =)
很久没去,pm 了
今天去到,当然不少了我的臭豆腐
hmm,吃到还好接
最近又要忌煎炸的食物了
牙肉疼痛 /.\
电话啊电话...原来想要把你变成我的小公主
现在,因为一些你的问题
我却放弃了你 ,可怜 ><
你你你,最好不要将8婆了
关于那些事情,自己说的出就要自己负责
而不是让给别人看了后,就给人说是非
♥我爱的,依然是你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