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依然

12/11/11星期六
下午,为了拿衣服去vivian 家
有一种心情很想驾车
爸爸就乖乖的坐在我旁边看着架
我很满意,但是爸爸说
他怕了我 xD
哈哈,这次没死火...happy ♥
4点左右
要载侄女的关系
叫爸爸做在我旁边,爸爸却说...你自己驾车去吧
心想,开心咯
但是,妈咪却不放心
他跟着去 =)
我很伤心咯,差一点都不给我 ==
竟然在死火去 /.\
bek cek 他 ><
回家去,太久没和他们见面了
我们依然谈的很开心 ♥
晚上,和猪&笨蛋弟弟去Sri Petaling
本来想和chatime 的,最后太多人的关系
我们走完整条街,终于选了QQ SnowMix
嗯,他和snowflake一样的
但是他哪里的不是很甜,所以我爱上了哪里的甜品 ♥
吃饱了后,我们3个疯了起来
在那条街,乱跑乱笑乱说 ♥
跑到车上,隔壁的人应该是吓到吧
因为笨蛋弟弟傻了起来
要拿东西打我 ><
哈哈,但是我们玩到很傻
全部乱按人家的手 ==
尤其是笨蛋弟弟,变态 !!
看看我们的手
我♥









笨蛋弟弟 ♥








不要看到我的手好像没什么红将
其实后面还更加惨 TT
他的我看到都开心啊,哈哈哈 ^^
来也的女生不好惹 =)
vivian &猪最没什么伤到
他们应该很开心吧 ><
2++回家去,看见自己的手这样
自己都摇头 ^^
♥12号就这样过了,但依然还是怎么开心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