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我们不会忘记你的........isabell

我还是我........
突然想写这句><
有一种灵感......
平时晚上都很少电话来了.....
所以没有这个习惯接料
昨天就是昨天
突然接了一通电话.....
谈了很久......
我.......skip
学校的事情
今天又到璇欣p
没有的和他一起拉来拉去料><
好不习惯......
在班和elaine看isabell写的书鲁
写关于我们的^^
谢谢你啦
今天好看走廊很热闹将
全部一起看外面
等待isabell的妈咪来....
因为isabell今天正式转校了TT
我们就去隔壁班鲁
找他们谈天那些
不久我要出去的时候
isabell说
他要拥抱
我们就抱鲁
怎么知道
他是有意要弄我的
拉我的内衣带
我就气追着他来><
不久老师就来找我了
臭isabell啊
不帮我TT
我就回班鲁
回了班又出去找他下
又到我弄回他的内衣XD
不久我就回班了.......
不久隔壁班的人来告诉我们
他妈咪来了....
我们就去隔壁班鲁
他哭了.....
我们就安慰那些鲁
突然小猪也是哭了......

过去安慰下
谈天那些
apple又跟着哭了

哭是正常的
不久isabell就去哪下
不久isabell就下去了
我们也跟着去啦
谈天那些
突然有老师看到我们料
我们就回班鲁
怎么知道那个老师跟着我们
我们就一直要看isabell走了没哦?
又担心
不久老师就过去隔壁班鲁
春就说
看到isabell和他家人出去料
我们就快快向外面看鲁
就叫毛毛叫他
叫了2次
他都没听到啊TT
我们当然有点失望啦TT
又舍不得他啊....
isabell啊.....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你放心呐
我们不会忘记你的^^
希望你还可以一直在超级补习呐
我们还可以再超级见…………
可以一起玩料=]
不久我们就谈天那些鲁
突然又人有拿一张纸给我们呐
是isabell写给我们的
不可以忘记我
isabell真的怕我们会忘记他啊><
skip
12点料.......
小猪他们就过来和我说
他们今天没上class tambahan
我就说
我也是不要上^^
不久我们就去厕所下
考虑....
最后我们还是躲着厕所><
很好笑的咯
12点30分料
我们就去Dewan鲁
又怕给老师他们看到哦><
又怕又看歌唱比赛
hohoh
最后还是静静的坐着礼堂
不久班上的人就下来了
说.....
老师叫我们回班那些==
skip啊
不久歌唱比赛就开始了
omg
根本听不到声音咯
那个喇叭那些有问题了==
不久就写东西给isabell鲁
很多人都有写啊^^
不久就和恩琦谈天那些
2++就回家了.......
回家准备下
skip
看戏看戏......
明天去学校的Carnival^^
去了再去金河
wakakakka
开心咯
很久没有一起出去料
要玩到够够的^^
感觉到.....
这个文章很奇怪><
或许我想太多了吧.......
♥i miss u ♥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