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我不再是我...

被伤害以后,

在夜里哭泣无数次…

但是哭改变不了失去你的事实..

我还是要一个人..




生气了,没有你再逗我笑..

流泪了,没有你帮我擦眼泪..

雨天了,没有你紧紧地抱着我…

晴天了,没有你陪我看晴天…





还记得我们要一起看晴天吗?

还记得我们要一起煮饭吗?

还记得我们要一起说过要同居的吗?

还记得我们要一起逛街买我们房子的东西吗?

还记得你说过要弄你亲手做的蛋糕给我吃吗?

你还记得我们的一切吗?






你怎么狠心把我丢下?

你怎么狠心让我掉眼泪?

你怎么狠心让我一个人?

你怎么让我心碎了?

你怎么说话不算话了?






一个人的夜里会想你…

一个人的早晨想念你…

吃饭时候想起你…

雨天时候怀念你…

拿起电话很想你…

看起我们的照片,我哭了…






好讨厌自己,为什么不做坚强的我?
相信雨后的晴天,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