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想起你了

heheh
早上竟然又睡迟了
准备下
就去学校了......
一直在Dewan和印度婆一直打来打去><
huh
不久就回班啦
谈天那些
一直走来又走去
玩来又玩去.....
下课的时候
说vivian&xiao zhu没我的心
关于星期六的^^
星期五再post吧
补习班......
今天和Elaine谈了我的事情
突然想念他了....
Elaine 就说
来....
我借你肩膀^^
Elaine 也知道我的感受啊
也要谢谢你=]
1点15分将
老师就给我们回家了
huyooooo
很爽咯
不久就去食堂啦
买东西吃鲁
怎么知道
那个人不要鸟我
就算了咯
我一共拿了3包食物XD
吃饱了.....
就去外面找朋友他们咯
谈天那些
天气真的很热咯
等小猪他们补完
2++就回家了
准备下........
姐姐就问我会不会用电话?
我也很好奇啊
电话都还没到我的手指中
怎样会不会用?
就下去问妈咪鲁
本来妈咪不要给我先的
因为妈咪知道我的性格
一定顾着玩电话
表去补习><
我想说.....
错了
第一个时间
我当然是去充电先啦XD
不久就去准备啦
知道已经迟料><
还骗爸爸说
4点15分才开始
其实我也不想的
谁叫自己爱莫><
不久就去补习鲁
今天的时间
很快过咯
一直谈天那些
也很少听这个老师讲课
isabell就看我电话的mv鲁
他越看越刺激
还在那里大笑
全部朋友也看着他==
哈哈
不久就放学料
谈天那些......
璇欣和他弟弟很好笑的咯
2个一直顶来又顶去><
7点左右就回家了
回家准备下
就回房间弄电话了
一直send东西去另外一架啊==
手真的很累TT
一直振==
弄到我眼睛都很累了.......
我有没有讨厌你
对你来说
很重要吗?
今天学了一句
♥做比情人更好的朋友♥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