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27/7/10联络.......

heheh
今天去学校一直查指甲啦
头发啦
名字啦
裙子那些
还有位子==
用了1个小时多
我留了将久的指甲
终于剪了TT
很不舍得咯
头发全部绑完上去啊
很难看咯
前面的头发
一直弄来弄去也弄不好啊
最后巡查员帮我鲁
谢谢啦=]
不久一直kacao印度婆鲁
他笑我TT
叫他diam
又不要哦
我生气起来
把他的水壶飞去后面XD
他知道我生气了......
就叫朋友和我换位子啦
本来朋友不要的
因为他觉得那个印度婆很可怜
因为一直给我欺负><
不久换了位子
我和隔壁的朋友一起欺负他啦
wakakaka
笑我们的结果^^
不久就上去了
谈天那些
今天Elaine&春没有来
有点闷咯><
siiien.......
华语节
老师就抄东西鲁
老师一直叫他们做功课
就是没有叫我^^
isabell就来我班
那一张纸给我看鲁
他帮我是一只小小鸟歌词鲁
改到很好笑勒XD
isabell今天读最后一天了
我今天才知道啊
真的很不舍得你勒
补习那
都不知道你有没有补料
如果没补
真的很siien了的咯TT
不久就和老师说
我去隔壁班还东西鲁
老师就说
回到来和我做功课啊
我就答应了.....
回来了
老师就教课鲁
白板很多字啊
我懒惰抄
就选择看学海啦
老师就说
刚刚哦
不知道谁答应我要做功课的
你看他现在再做什么?
我就低头的看着学海
老师就摇头

老师很失望了><
不久毛毛就问我
你刚有答应他啊?
我就说
有勒><
不久我就静静的看老师讲课咯
还是将静的听
怎么知道
有人影响我咯
突然间
有一张纸
丢我><
我就很生气的问是谁?
还丢回他们
老师就问我
你做么将粗鲁那些咯
就和老师解释鲁
老师就静静的骂男生他们鲁
wakakkakaa
不久又再来
只好全部都捏
毛毛就投诉我
说他没有做么他将无辜的><
哈哈
补习班
subki代课鲁
他很忙
一直走来又走去
我们就做练习鲁
全部看答案
不久他回来了
我们全部人都在睡啊
只有毛毛&xiiao sen&桃没睡吧了
一直在那里说话啊
弄到我很难睡><
1++
就下去吃东西鲁
谈天那些
不久就回班了
又再和璇欣再下去过
谈到很爽
怎么知道看到班上的人下来了
就快快上去鲁
怎么知道关门了==
我们就看着对方==
不久就下去啦
一直谈不知道谁拿料><
skip
回家准备下
上网那些鲁
反正今天没补习
也不用这么赶啊
就慢慢莫><
突然爸爸叫我勒
说给我钱^^
walao
要不要将早给哦
我怕自己用完TT
看戏看戏
每次6++的时候
很喜欢肚子叫饿勒><
爸爸又说关于shoping的
就叫他带我去
怎么知道
他表><
表又每次说TT
就叫妈咪打包啦
skip
吃饱了
就看戏啦
虽然我现在看的戏
是很久料的
但是还是将好看^^
那时拿了电话后
我觉得我很后悔了.....
因为他的声音很小声
我有点不习惯
还有拍照那边
觉得595好用多了......
怎么办啊?
现在用了几天后
就开始慢慢习惯了......
臭vivian啊
在blog写我的真名><
还有星期六的事情
明天真的要好好的谈了......
今天看到这句还有意思
所以就copy下来了^^

怀念和旧情人一起的美好时光,不是一种错误;喜欢和习惯可能也很难完全切割清楚.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