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信息料

hohohh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
自己又赖床><
因为时间好像有点不对劲><
准备下
就去学校.....
今天老师他们一直报告咯
很久啊==
今天我差点就要给norli老师抓了><
恐怖到.....
怕怕><
不久就回班咯
谈天那些
skip........
class tambahan的时候
老师就给我们练习做咯
怎么知道
我们看了字
全部人就睡觉了
只是春&蚊子&恩忠没睡吧了
一直在那里说话那些
很吵啊
蚊子就说
你看
我们吵醒人家料><
原来他也知道他们的声音是几小声的XD
不久睡下
1点左右
老师就给我们下课了
老师只是给我们10分钟吧了
怎么知道我们30分钟将才上去><
哈哈
1点45分将
老师就给我们回了.....
谈天那些
就回家了........
准备中
我还是一直上网
又忘记时间了><
快快去准备鲁
不久就去补习了
璇欣又有东西做
所以就回先鲁

我们就siien了咯
一直在纸那边
写东西鲁
skip.......
放学料
就去1198买下东西
就回家了......
准备下
上网那些
6++zoey就来我家下
谈天那些
不久我就回房间了
skip......
7++姐姐就回来了
脸臭臭料
做么?
他傻的
去撞人家的车==
为了打包不小心撞到><
他还打包我最爱吃的记得食勒
还叫我一点都不可以留下来
因为他说
这里的东西要400+啊
我就静静咯
他今天大完==
我原谅他><
还叫我洗碗TT

不久就上网那些鲁
妈咪&姐姐他们上来了
妈咪就nyam我
一直吊!!!
说在fb写什么东西来
有人和他说我的东西==
你现在很得空是吗?
关好你自己先啦
我家的事情你又要8啊==
死8公凸
sohaiiiiii
本来妈咪没有说他是谁的
他一下子口快
说了出来XD
但是ho
我又不懂他是谁><
糟糕...........咯

我不想理啊
发泄!!!!!!!!
信息料.......
最近眼睛不懂做么的
一直很干
弄到我很辛苦将@@
还弄到我很想睡觉了
电话的东西还没有弄完啊TT
很辛苦><
有考虑过
不知道要不要换号码啊.......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