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心情

hehe
学校的事情
今天带了15本课本去学校啊
重死我啊.....
今天一直在学校谈我的私事啊
也谢谢你们啊^^
说真的我今天很火啊
就是为了你......
朋友一直说我
这个又不可以
那个又不可以><

其实我也不想的啦.......
今天真的很累咯
又没睡觉
sn老师又回来了
上他的6节的课==
今天又不会很闷
我一直欺负
我班的印度婆XD
今天的他就可怜啊
一直给我打
Elaine 看到都心痛
他叫那个印度婆
kacao回我
但是他真的很好
还和他一起谈天那些
如果他是华人就好咯><
不久就放学啦
回家准备下
今天一直打电话
听电话那些就够了
弄到我忘记要补习料
很迟才去补><
5++就和璇欣谈天那些鲁
omg
他和乐做了一件很坏蛋的事勒
我也没有想到乐会做出将的事情
6++就回家鲁
准备下
上网那些鲁
我很dulan料
电话本来星期六可以拿了的
都是姐姐&姐夫==
不要等
电话就一直拖到今天
到手了
还不舍得给我==
一个字

所以又要等明天才可以拿啊TT
hock chun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说他啊
害到我'鱼'到死
要玩也不要玩我啦
我还以为什么事情
气死我了><
现在的心情比较好点了
每天也没有期待电话响了
要习惯将的日子了
我真的做到了^^
真的很开心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