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那就是我不爱你了..

你要我不理你,
好,我不理你..那就是我不爱你了..

你要自由,
好,你自由了..同时也是我不爱你了..

你要我不烦你,
好,不再烦你,那也是我不爱你了..

你要我不要管的你那么严,
好,我不管了,这时候也是我不爱你了..

你不要我再抱紧你,
好,我不再抱你了,就是我不爱你了..


一段爱情需要计较谁付出的多吗?

一段爱情需要爱看别人看吗?

即使你时间再忙,

我依然在家等待你工作忙完了...

回来需要我的陪伴
..

你要的什么我都配合你,

为什么就不能配合爱我?

即使受到了委屈,

也不告诉你,害怕你的不理不睬..

不敢问你还爱不爱我..

因为害怕听到你的残忍..

我想要回从前那个爱我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