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天空

女孩和男孩躺在草场上..

静静的看着蓝蓝的天空..

女孩告诉男孩..

这样子好幸福..

可以躺在你怀里,看着蓝蓝的天空..

就仿佛躺在你怀里的那份幸福..

不愿离开,只想静静的拥有..

女孩问起了男孩,

宝贝,你会是三分钟热度对待我吗?

男孩沉默..

从口袋里,拿出了向女孩求婚的戒指..

把女孩抱了起来,向女孩下跪..

牵着女孩的手,轻轻的说..

宝贝,
可不可以让我牵着你的手,
走进让我们一辈子的礼堂..
宝贝,
可不可以让我有机会,
给你幸福一辈子..
宝贝呀,
我知道你很爱看着天空..
因为那感觉让你感到很幸福..
宝贝,
能不能让我正式的叫你 老婆
我要你永远留在我身边
所以我把这承若放在这戒指上..
见证一切我对你的爱,
能不能让我为你带上..


女孩感动的流起泪来..
女孩答应..
结婚当天,男孩准备了一份文章..
写着..

老婆,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以后的生活都是你再说,好吗?
我不做那个让你生气伤心大男人..
原谅我以前的野蛮,
谢谢你包容我的一切..
接受我所有的坏脾气,坏性格..
今天以后,
是我包容你的野蛮..
好吗?老婆 ..
请你放心嫁给我..
你会是最幸福的女人..


女孩和男孩抱着拥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