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不是一句从来..就能复合..

女孩&男孩..

不是一句从来,我就回到你身边..

不是时间就能冲谈曾经你对女孩的伤害..

不是你说改过,我就要接受..

女孩:想想,当初的伤害..我却毫不保留的原谅你..
你数的出来,我给你的机会吗?
你数的清?你带给我的伤害..对我而言..是多么的难过..
你的改变我看见了..我听见了..
我只想我们好可以慢慢的一步一步回到我们的爱..


这一次,我不说,不闹,也不理了..

领悟,你还没有..

但我却领悟了我们的爱..

外面的世界多么的精彩,却又那么的无奈..

女孩:这是..我最后一次的说..
请你好好聆听好吗?
既然你觉得委屈勉强自己..
那好吧..我们从没相遇过 ..
我不曾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流泪,能弥补我对你的爱吗?

微笑,能掩盖我对你的思念吗?

哭了也笑了,为什么天空不再亮了..

我们的爱,飘流大海..再也不回来..

是我应该把爱看开,把你放开..

聆听海声,想起你..

看着天空,想哭泣..

数着星星,数着泪..

往事一幕一幕,突然停止..

眼前一黑,怎么你不在了?

是我还在停留,是你还在追求..

不敢在夜里想你,想得我无法入睡..

我想你的每一天,强过在人间一万年..

我在寻找一个叫永远的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