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hmm,sppp

9/1/12星期一
开学的第四天,我们竟然 p
没有看错 ><
本来说好,lewat 就好了
不知道是猪还是爱人说不要读啦
一直吵要吃东西 咕~~(╯﹏╰)b
他妈的,他们好烦 xD
幸好,妈咪他没说我
他体谅我有工作的关系吧 =)
时间到,去吃东西噜
文良载我们去
吃肉骨茶 ♥
哇老,热到不能顶咯 ><'''
快快吃饱,去segambut 的好好
文良带我们去他那里的厕所,好像很恐怖
全部都不敢进去 (⊙o⊙)
他家,很恐怖又好像鬼屋将
他妈的,还是乖乖的看戏就好
等待,爱人的未来老公载我们【文达】
怎么知道,我们还没消化一个小时
文达他,竟然带我们吃东西 @@
哇老,再吃下去我们真的是肥惨了 =='''
不吃,又说我们不给他面子 ><
吃饱了,他哥哥就载我们去jusco
平时去喝酒,文达都请我们喝
都不少钱,今天他说没叫他一起去
结果,他不知道那里痒....就跟我们去啦
这次我请他
结果,又是他请回我们 /.\
你妈妈的,将子出 ....我们都不好意识了
看完了后,哇老 ...一句 他好赶时间
哈哈
就这样全部回我家啦 ♥
5++和爸爸&侄女去desa parkcity
买,买,买...我要破产了 =(
又加上去pm
太想念,臭豆腐了 ♥♥♥
TMD,再也不p了
♥我要爱上学校 ♥
♥朋友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