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遇见

11/1/12星期三
我没哭,眼睛出红根
让人觉得我哭,不好意识
我不会为了将的朋友而哭 ==
简直是浪费我的眼泪 FUCK !
今天去到学校,一整天都在睡觉
他妈的,昨天给人弄到我整身都痛
今天就让我在学校好好的享受 (⊙o⊙)
记得前天,前一个晚上这里部落格
有关于你,但是给我dele 了
第二天
竟然给我看到你,心情是....哈哈哈哈!
我接受不到咯,没想到会遇见
但是,我要的却不是现在
而是 ..... 我了解就好 =)
只要一通电话或者一封信息就可以了
满足 ♥
但是,觉得已经不会有将的事情发生了
一切,都淡了 (╯﹏╰)
对不对 ?
我知道就好了,不想预算这么多了
好好的过,就可以了.....微笑一个 =)
♥i miss u♥
♥mwa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