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情人知己

12/1/12星期四
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今天和猪说我们一起过12号
他们说今天我很孤单,因为我隔壁的小姐们没来
我,无所谓
已经习惯了 =)
的的确确是很闷,但是有你们陪我聊
在这么闷,都不会孤单 \(^o^)/
吃饱后,本来要去1u 的
怎么知道给爸爸拉去jinjang 看亲戚 /.\
我的妈啊,这么可以那么的闷 ==
本来想轻轻松松的购物,结果闷逼啦 @@
再去家乐福,再去 kepong chatime
啊啦,有看我的面子书
就知道什么事情了 =)
回家听情人知己,心情突然不好了 =(
他妈的,不要每次的12 号都将不开心可以吗 ?
我会很难过 (╯﹏╰)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只是突然在这一刻,很想你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