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接受不到

14/1/12星期六
晚上与朋友们一起到 os 喝酒
hmm,没什么心情

那个没人性的文达,我不理他
他竟然刻我 ==
妈的,痛
喝完了,就去吃东西啦 =)
他们屁股痒,说要去bream mall 5楼喝酒
我我我,竟然看到我姐姐的朋友 ><
一直背向着
哈哈,今天全部都不像那时将吐
全部,只有唯一一个pig pig 吐
你妈妈的,你好歪咯
哈哈
全部好像喝不完,回家去 ♥
我很不好意识,把朋友的窗弄坏了
哈哈哈 =ppp
我可是好惨呢
只睡了一个小时,就起来去pasar TT
帮手 =(
眼睛又红又肿
我的妈,现在开始不能带lens 了
bek cek 到,boom !!!
回来后,冲凉....睡觉
我睡死了,幸好姐姐打来
其实我不想去的,但是又怕姐姐不爽
唉 ,还是去了
弄美甲,chatime,看衣服,jusco
钱当然花了不少,心没什么痛
因为不是我的钱 xDD
回家回家,眼睛红到顶不顺了
流眼泪,TMD
姐姐很奇怪,竟然要回的时候
和我说再见哦?
就奇怪,下去
结果,他们要去洗头
是想享受的,结果去到又回来家里睡觉 @@
是不是欠骂 ....不做工去 xD
起来后,去找外公,吃东西,去jinjang ,pm
我还是将第一次没带lens 去pm
最想那些人,认不出我
因为,我自己都接受不到自己 ^^
哈哈哈
现在,又再和朋友一起到 pm 去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