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朋友 ?hate

10/1/12星期二
猪&他老公ACE 约会,叫麦我和爱人
做电灯泡 (⊙o⊙)
去jusco 吃东西先,吓到得是
ace 竟然帮我们给钱 ><
最后,还是给回他啦 =)
吃饱了,就去喝kepong chatime ♥
终于开了,现在等待着desa parkcity 的
听朋友说,这几天会开 0.O
再等待,seven 来
不少了照片,这一定不是我
哈哈哈哈^^
再去jusco,走走下
我和爱人回他家,休息中
睡觉,上网,帮他妹妹做功课
太久没接,小学的功课了
哈哈,帮他妹妹画画
我很满意 \(^o^)/
等待小猪来,我们就去臭豆腐啦
吃好好吃,饿扁了 ><
再去pm,应该是每次都有去的关系吧
去到闷了@@
去完pm后,就去segambut 好好那
他妈的,我什么都不说
只好说一句,我好'鱼',很丑 ...太失礼了
但,没办法 ....控制不到自己 ><
朋友?
有钱的朋友,对你来说可能是有点作用吧?
但是,对我来说 ....将的看法,限的你更没用 !!!
在这刻,我更加恨你 ....让我明白什么是朋友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