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节目

18/1/12星期三
今天的节目,真是够多 ><
找文良出来,去吃点心 ♥
吃饱了,去他家休息,聊天那些
再来,到文达带我们去kl festival city
第一次去哪里,有点像viva home
但是,这个比较好点 \(^o^)/
饿了,去找东西吃
他妈的,坐了很久也走了很久的路
终于选择了,De pastry ~\(≧▽≦)/~
我等这个机会很久了,吃东西 ^^
再回家去,照顾丑女
他越来越难照顾了,好麻烦 !!!
下午,睡觉 ...结果被猪吵醒陪他 ><
我为了你将牺牲,有什么代价 xDDD ?
去jusco,meet 她
再陪他去做model
一个小时半就这样过了,让我有一个冲动想学 (ˇˍˇ)
他哥哥来载我们,我们就选择了去好好那
他妈的,我肚子太饿了 咕~~(╯﹏╰)
等不及了,吃鸡翅膀 ^^
再去segambut 好好吃,炒米粉
他的上汤啦啦很香,又辣 ...好吃 ♥
等待爱人他们来,我们就上去房间谈天那
12++才去康乐
太多人了,但是没办法
我们还是将爱去 =)
文达,白,兰 ...他们好像发育时期勒
一直吃,一直吃
我们只有的看 ><
哈哈哈
走了这么久,只买了一个包包 @@
回家前,去麻麻档喝茶
回家的时候,累的不像话 ><
我爱睡觉 ♥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