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开始忘

16/1/12星期一
我可以说,一月份
我没去过每个星期一的学校
每次都说lewat,结果还是p 了 ><
今天为了一个号码,浪费了我们半个小时 =='''
都是文良的错,哈哈哈
今天去tesco附近吃东西
唉,文良叫的薄饼没人吃 【里面是蔬菜的】
加麦他们姐妹一起玩
结果,我输了2次,他妈的
给面子吃小小口,最后没吃了><
吃饱了,回去segambut好好店
去房间,玩牌&谈天 ♥
最后,文达载我们去bank先
他一声说,有没有人会驾车
我答我会,他就直接下车去了 ><
他妈的,我好懒怕咯
还是第一次朋友将放心给我架
哈哈,过程很好笑
对不起啦,吓坏你们了 xD
再来去T.S看戏
他妈的,椅子不好坐就算了
还要戏TMD不好看
很想睡觉了 ,真的
结果,我和猪忍不住出去买衣服
哈哈,买了一件 ...谁叫自己带不够钱去 =(
算啦,反正这个星期还有的去呢 ♥
购物完了,找他们
哈哈,结果猪和文达打架 XD
回家回家去,好累
今天打了电话给你,但是发现你已换了号码
我 ....心淡,算了
♥忘了,忘掉,忘了你是个好事♥
♥特别的朋友,优惠特别不同♥
♥i miss u♥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