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有谁会愿意?

17/1/12星期二
今天我好像得罪了他们将
全部好像怪我
我根本没错,叫我做
好,我大不了说一两句
是每个人都会将,除非你是愿意的 ...我无话可说
叫我进东西,进了 ...
爸爸刚好买东西觉得有问题
出去一下,回来
脸不能看,说我们动过来 @@
我们根本没动过,一直wat 9我们
没关系咯
刚刚我进的东西,妈咪拿来看
结果,真的有问题 99
全部要我弄完过
他妈的,以为我真的很得空 @@
那时真的很想打人了,bek cek
早上读书,下午做工到傍晚
每个人都会累的,而且我连睡的机会都没有
就叫人家一直做做做,我不像你们将 !!
习惯了
叫你们请工人就一直在哪里嫌弃人家这里哪里的
现在没有了,就死命的叫我做
是谁都会bek cek !!!!!'FUCK
而且,我不喜欢看人家的脸色,也不喜欢给人讲 !!!!!
连不是我的家人,只是外号都说我
我真的顶不顺了
觉得委屈的时候,我真的会哭
不要以为我开玩笑 !!!
♥i miss u♥
♥mwak♥